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推动节前纠“四风”树新风

2023年01月18日 11:55:37 来源: 国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

    元旦、春节是遏制节日腐败的重要节点,统筹做好公司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十分重要。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盯节假日关键时间节点,多措并举,敲响节前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纠治重要节点的“四风”问题,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监督,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督促推动部门“一把手”扛起责任,严于律已,亚负其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守好关键节点。

    二是警示教育在前。组织各党支部抓好节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组织开展一次节前集中学习,开展一次节前廉政谈话、组织一次警示案例学习、召开一次外协单位座谈会、拍摄一段“廉内助”视频、组织开展一次监督检查工作的“六个一”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提醒党员干部守“廉关”,过“廉节”,扎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三是突出制度建设。从基本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吴江公司制定了《2022年专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对废旧物资、电商物资、供电服务领域、利益冲突、劳动纪律、食堂采购管理开展专项监督,紧盯日常监督中“风险点”、“薄弱点”、“关键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制度建设,及时查漏补缺,解决问题,推进整改。

    吴江公司聚焦元旦、春节期间“四风”等突出问题,严防“节日病”发生,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觉悟,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安全、文明、节俭、廉洁过节,弘扬新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曹岗)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