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陈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勇毅前行

2023年01月18日 10:02:36 来源: 民革江苏省委

    省政协委员、民革江苏省委委员、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陈骏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成绩斐然、振奋人心,规划务实、未来可期。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未来将立足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江苏红色教育资源,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强化师德师风为重点,努力营造争做新时代教书育人“大先生”的良好教学氛围。立足南京审计大学办学特色,依托审计行业优势,以中国式教育现代化高标准,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强化新文科建设。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今后将继续践行“四新”“三好”指示要求,增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能力,依托专业和界别优势,积极推动经济数据监测、经济风险监控,经济行为监督等科研成果转化,为助力江苏审计走在全国前列、防范化解区域经济社会重大风险建言献策,努力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展现民革新面貌、实现民革新作为。(苏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