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臧大存: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3年01月18日 10:04:40 来源: 民盟江苏省委

    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正在南京召开。“这是一次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完成宏伟目标的努力方向,布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江苏省政协委员、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泰州市委主委臧大存表示,今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关键之年,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参政履职,切实服务社会,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深度参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深入群众,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帮助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多做贡献。

    切实履职尽责,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转化为提升参政履职的质量实效。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实施“泰有盟”工程,人才强盟有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推进各基层组织对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的贯彻落实;致力民生创品牌,社会服务有作为,持续巩固“烛光教育乡村行”“丝路信使”等传统品牌,扎实推动“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创新开展“中医药进校园”“盟心助老”等特色活动;特色支部增活力,基层活动有作为,以特色支部为抓手,创新基层工作方式,建设具有坚定信念,富有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基层组织。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民盟力量。(苏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