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茅山镇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一封家书寄深情”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10:27:16 来源: 句容市茅山镇

    家书纸短,情深意长。为加强留守儿童与家长的沟通和情感联络,发挥社会、学校、家庭联动教育作用,近日,句容茅山镇妇联联合句容农商行春城支行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一封家书寄深情”为主题的一封家书分享、邮寄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提笔在信中诉说了自己对父母的思念和理解之情,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学习趣事,并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情、社会的无私关爱及老师的辛勤教导。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书信里,装载着孩子们满满的爱意,相信父母在异地他乡收到孩子的书信时,一定倍感温暖和骄傲。

    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电动文具套装,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

    一封封家书承载着无穷无尽的思念与祝福,跨过千山万水,架起亲情之桥。今后,茅山镇妇联将会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让妇联这个大家庭的“爱”如春风温暖留守孩子的心灵,让他们快乐地成长,成为“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国之栋梁。(黄冉 刘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