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灌南县退役军人协会召开关爱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

2023年01月17日 21:41:03 来源: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灌南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迎新春座谈会在新安镇召开。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等有关领导,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灌南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高平海总结了过去一年协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协会2023年加强自身建设,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困难帮扶、教育培训、关心关爱、优抚对象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就做好2023年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顺新对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相关政策,坚持做到有爱心、恒心和同心,做到精准关爱、常态关爱、多元关爱,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服务做实做细,确保我县退役军人协会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殷开军 相生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9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