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区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023年01月17日 21:33:18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1月13日下午,海门区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俞广林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命文件,区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钱晓华作廉政谈话。

  会上,4名新任职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而后,新任职中层干部在履职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依次上台向潘德峰检察长递交。

  随后,钱晓华为新任职中层干部上了一堂语重心长的廉政教育课,引导大家要正确认识自己,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廉洁从检。

  在谈话中,潘德峰检察长肯定了新任职中层干部的工作实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

    旗帜鲜明讲政治。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检察机关的党员干部,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应尽之责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日常工作上。

    提升站位强意识。每一个检察人都应该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作为中层干部,更应该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升站位、勇于担当、勤勉敬业,为大家做好表率,当好标杆。

    牢记使命做表率。中层干部要正确认识和理解“有为”,要有所担当,有所作为,真正地扑下身子,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在各自的领域内竖起一面旗帜,成为一个标杆,亮出一个品牌。(赵晓亚)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9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