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太仓市供电公司:以考促廉,风清气正迎新春

2023年01月17日 21:42:41 来源: 国网太仓市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太仓市供电公司组织对三新公司所属业务所、管控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现场综合考评,三新公司班子成员、太仓公司党建部和人资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考评工作突出民主管理监督机制,分别由业务所员工和三新领导班子对业务所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从德、勤、廉、能、绩等方面开展综合测评。

  结合本次现场综合考评工作,三新公司同步开展了农电职工党风廉政专项教育和春节节前廉洁宣贯,要求每一位农电员工明晰《重点岗位廉洁手册》,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国网公司“两个十条”规范,注意细节小事、注重修身律己,珍惜岗位、珍惜家庭,时刻把握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维护好三新公司大家庭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氛围。

  本次考评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为基石,以强化提质增效、突出团队贡献为目标,以切实转变全体员工工作作风为导向,旨在推动各业务所2023年在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创建地方乡村振兴示范点工作中,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的作风守土尽责、攻坚克难。(黄言重 冯敏忠)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