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声声问候总关情,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17日 19:06:39 来源: 句容市茅山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句容市茅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镇人武部,认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祝福。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林建中上门慰问了今年已经74岁的退役军人何泽章,并送上米油等物资,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家照顾好身体,并祝退役军人及家属“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茅山镇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同现役军人家属深入交流谈心,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如有困难及时沟通。

  茅山镇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解决军人家庭实际困难作为工作重点,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及时了解情况,提供政策咨询、帮扶解困、排忧解难等活动,促进全镇拥军优属工作的良好发展。(李凌 杨波)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9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