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7:58:28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近日,句容华阳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迎新春 送春联”系列活动,给群众送去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华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邀请了各界书画爱好者们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他们用满载祝福的春联,把红红火火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美好愿景送给社区居民。此外,书画爱好者们还书写了很多的“福”字赠与群众,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幅。

  此外,华阳街道还邀请了景峰书法教学中心的6位书法老师进村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墨香扑鼻的春联不仅加深了邻里之间的交流,更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在欢快的气氛中,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杨杏芳 徐行兵)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9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