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筑牢春节廉洁防线

2023年01月17日 17:33:22 来源: 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

  近日,随着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国网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狠抓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教育,通过明察暗访、发送廉洁短信,举办一次家庭助廉等活动,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进一步筑牢春节期间廉洁防线。

  一是开展明察暗访抓行风。春节将至,优质服务抓得怎么样?为此,新沂公司纪委采取现场检查和模拟报修的方式对窗口单位开展一次检查,以看、问、查的方式对供电营业区的环境卫生、值班记录、故障报修记录、备品备件室和营业厅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做到“一针见血”、敢抓敢管,一着不让。

  二是发送廉洁短信送上新年“礼物”。“春节将至,预祝您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并温馨提示您:严守‘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德勤廉洁迎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收到了一条温馨的廉洁提醒短信,这是该公司纪委为他们送上的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该公司坚持吹响“节前哨”、打好“预防针”,在节前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洁短信,将警示融入到温馨祝福之中,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不越“四风”红线,不触高压线,清廉过节。

  三是举办一次家庭助廉座谈正风气。在新沂公司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廉政看板展区,来自公司重点岗位人员的18名职工家属欢聚一堂,专题走进廉政教育室,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活动,他们通过上一次廉课、观看廉政视频、学习各级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一次交心谈话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拧紧节日廉政“安全阀”。该公司在春节前送上廉洁“大礼”送上节日祝福。这个充满温馨的防腐提示,字里行间充满着真诚的提醒和温馨的关爱,让党风廉政教育渗透到广大干部群众的节日生活中,用爱的呼唤亲人努力工作,守住制度屏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刘刚 袁成虎)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29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