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心有所向 开局新生 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年01月17日 17:13:58 来源: 南京体育产业集团

  1月13日,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重点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与班子成员、集团外部董事、各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史捍合、群工处处长崔志刚出席。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滕岷军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先进表彰。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鹏宣读表彰决定,集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

  集团各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围绕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创新、整合、溯源”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对标先进找差距,瞄准问题出对策,强化企业管理、完善用人机制、放大资产价值,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共同表达奋战2023年的信心与决心。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金木水火土”五大板块、“坐商转行商、单打转抱团、线下转线上、存量转增量”四转举措落实推动、“成事、合规、团结、成才、不制造多余”五项标准贯彻三大主题,重点围绕创新发展、城市宣传、内部管理等主要难点深入探讨,通过集思广益,为2023年工作全局建言献策。

  会议总结阶段,集团分管领导分别围绕企业经营、安全生产、党建人事、竞赛表演、资产运营、财务管理等工作谈方向、摆问题、提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奇指出,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全体职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明晰了重点,会议取得了成效。

  他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全市体育产业新局面。

  一是要秉持“体育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愿景,站在城市高度统筹谋划推动全局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国有平台公信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优势,突出企业形象,扩大市场规模;三是要结合“创新、整合、溯源”理念,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盘活公共体育资源、创新发展体育产业、利用放大青奥品牌”三项任务,聚焦此定位,打造“公共体育服务、产业发展、城市宣传”三个平台。公共体育服务方面,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网点。加快运动场景数字化转型,满足市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缓解全市各区域体育产品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持续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产业发展方面,要进一步集聚资源,提升各类经营性资产收益率,依托体育金融和重资产更新等板块,助力全市体育产业做大做强。城市宣传方面,要全面重启赛演会展板块,精心策划南马365系列活动,办好世界体育名城发展峰会,提前谋划对接筹备各类国际赛事和重磅演艺活动,擦亮青奥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影响力和首位度;四是时刻保持“赢在激情、赢在执行、赢在格局、赢在创新”的四赢状态,推进“坐商转行商、线下转线上、单打转抱团、存量转增量”四转举措落实落细;五是要认真贯彻“成事、合规、团结、成才、不制造多余”的五项工作标准,科学辩证各要素关系,系统思维推动“金木水火土”五大板块建设,以实干担当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史捍合指出,过去一年,体育集团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各种不利因素制约下,取得的系列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2023年工作谋划思路清晰,擘画蓝图令人鼓舞。

  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上下联动、全员覆盖、灵活形式、确保效果;二是要趁热打铁,细致谋划健身服务、场馆运营、赛事活动等具体工作举措;三是要守住底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强烈的责任、更有力的举措,抓好节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欠薪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发展环境安全稳定,在深入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特别邀请了程向阳、张金发等退休干部参加欢送座谈会。(后世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