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6:35:15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

  临近春节,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妇联等部门,依托各村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暖冬行动——“卯兔迎春送福 寒冬慰问暖心”系列活动,为镇域内的五保户、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众,带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妙笔生花送祝福。在塘桥村,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展现出过硬的书法水平和深厚的艺术功底,写出一幅幅满是吉祥、祝福的“福”字和春联,用它们书写人们对新春真情的祝福、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向往。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浓浓年味。

  走访慰问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者和网格员们将一张张充满对节日祝福的“福”字、春联和精心挑选的节日慰问品送到五保户、残疾人和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志愿者还与他们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坚定生活信心。

  此次“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辖区群众的心,拉近了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距离,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热切关注和关怀关爱,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顾高镇将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各类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关注群众的需求,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温馨守护每一位辖区居民的幸福。(王嘉颖 丁仕梅)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