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2023年新春座谈会

2023年01月17日 16:17:45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天目山街道

  1月14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天目社区“睦学堂”举行2023年新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受帮扶的困境学生及其家长,以及老干部志愿者。

  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曹元山作“不负时代,不负年华”的励志报告。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刻苦学习,炼好本领;二要注重修养,坚持立德树人;三要懂得感恩,学会回报社会。

  座谈会结束后,姜堰区关工委给四名受助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给每位同学发放春节慰问品。最后,欧锦小区党支部书记骆宏才向在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感悟,对青年的成长困惑和诉求进行答疑解惑,为青年的成长指明目标和方向。

  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召开励志座谈会,为学子们提供了学习、交流、锻炼的机会。(姜老轩)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