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安清江浦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2000余个

2023年01月17日 13:23:41 来源: 清江浦区委宣传部

    近日,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安全、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集中推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淮安市清江浦区人社局利用春节期间人员集中返乡的时机,在万达广场举办2023年清江浦区春风行动——“迎新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企业制作精美的易拉宝、照片展板,通过PPT展示等形式,吸引了众多求职者。“之前我一直在青岛打工,这次过年回来后就想留在家乡发展,听说万达举办招聘活动,今天专程过来看看。”求职者张前说,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岗位,希望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正在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的应届毕业生黄凯,平时一直关注招聘消息,今天早早来到招聘现场,仔细了解各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并比对自身条件,投出多份简历。

    “天鹏锂能一期投产需要招聘200人,今天招聘会已有30多人初步达成了意向,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该区重点项目——天鹏锂能人事招聘负责人朱建铭表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区人社局共组织天鹏锂能、澳洋顺昌、旺旺食品、江兴汽车部件、沙钢集团淮钢特钢、福壹家超市等45家淮安本地知名企业,提供职位类型260余种,近2000个岗位,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为了满足区内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帮助企业尽快复工达产,我们经过精心谋划和积极动员,通过电话、微信、互联网等方式进行岗位信息收集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大中型企业、新兴经济体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该区人社局局长潘恩兵介绍,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发力,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多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加便民的招聘环境和服务体系,为清江浦“稳就业”“保就业”政策落实提供更加坚强保障。(曹康姣 李红云)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