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茅山镇妇联开展“暖童护成长 把爱带回家”新春关爱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3:25:17 来源: 句容市茅山镇

    为使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1月16日下午,句容茅山镇妇联在城盖村委会开展“暖童护成长 把爱带回家”新春关爱活动,用妇联组织暖暖的爱意温暖孩子们的心。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张盛楠、朱潇为13名困境儿童捐赠了微心愿物品,并用真挚的问候寄托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的期望,引导他们走好人生每一步路,让他们在和谐的社会氛围中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当天,巾帼志愿者还通过亲子阅读、法律宣讲、安全知识科普增进与困境儿童沟通交流,在寓教于乐中宣传普及民法典和安全自护知识,筑牢儿童安全健康屏障。

    下一步,茅山镇妇联将不断扩大关爱服务活动覆盖面,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切实把“爱心”’送到广大妇女儿童手中,以实际行动当好妇女儿童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黄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