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喜提5个亿元项目 盐城亭湖盐东镇新年开新局

2023年01月17日 10:27:01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政府

    近日,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开展“大干一百天·力夺开门红”项目签约暨“工业强镇开新局”恳谈会活动,喜提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额达8.9亿元。客商代表、盐东镇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镇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全部为亿元以上项目,分别为可降解植物纤维环保餐具、医用无纺布材料、宝联研磨材料、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和温合美家纺材料,涵盖餐饮、医疗、新型材料、高端纺织等领域。活动中,盐东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和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打算,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打造工业强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发了言。

    “本企业在2022年12月中旬成功完成土地摘牌,目前勘探试桩工作在进行中,预计4月份前完成工程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在这期间盐东镇政府给了我们企业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此次活动对企业发展意义颇大,尤其是在活动中听取了很多行业专家的先进理念和有益经验,我们会努力将其运用于平时的实践工作中,促进项目快投产、快达效。”盐城帕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星如是说。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盐东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项目为王、工业强镇,锚定“首席、首位、首选”目标追求,深入开展“大干百天•决胜全年”活动。通过盐城市认定的新签约亿元项目9个、新开工亿元项目6个,列亭湖区乡镇前列。并成功举办了2022亭湖(苏州)创新资源对接会暨科技产业招商推介会。

    自2022年以来,该镇还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组建了项目服务专班,新增“四上”企业15家,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2个,1家企业获国家级“专精特新”称号,5家企业成功申报盐城市高新技术企业,3家企业成功申报盐城市工程技术中心。荣立公司和大有云母分别获评江苏省四星级、三星级企业“上云企业”称号。乾宝牧业申报江苏省双创人才团队1个,金石源申报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项目1个。

    “目前,盐东镇在洽谈项目12个。下一步,将坚持‘项目为王、产业强镇’的鲜明导向,以‘签约就是起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战精神,善观大势、抢抓机遇,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勇立潮头、敢当龙头,为盐东镇经济提质增效提供强力支撑。”盐东镇主要负责人表示。

    更可喜的是:此次亿元项目集中签约,正逢该镇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之际。盐东镇党委、政府领导真抓实干,新年刚开始就上了多个亿元项目,让参加冬训的党员们很是振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振兴乡村经济作出新的贡献。(周莹 王晓芹 董立新 金晶)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