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翰墨飘香迎新春 同心筑梦写华章

2023年01月17日 10:24:28 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春节到来之际,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钵池街道统一战线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同心筑梦写华章”活动,向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民进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阶层人士代表等共计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新年的诚挚祝福诉诸笔端,一个个包含神韵的“福”字、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早早等候在这里的居民们驻足欣赏,领取到心仪的春联、“福”字后,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活动共送出春联近200副、“福”字100余张,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佳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刘铠诚)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