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安经开区专题部署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并举行冬训集中宣讲“第一课”

2023年01月17日 10:10:36 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1月14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就新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作动员部署,并开展冬训集中宣讲“第一课”。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园区、部门、街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徐子佳指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把明责履责尽责贯穿于冬训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汇聚起推动冬训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严格考评管理,细化冬训工作标准、量化冬训工作要求,实行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考核,做到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统一,确保冬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打造特色品牌,及时宣传报道冬训工作的动态情况、创新探索、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着力推动冬训工作出典型、出经验、出品牌。各级各部门要注重融合冬训工作阵地,特别是要注重与“两中心一平台”、新思想通俗理论作品相融合,整合各种宣传资源,提升冬训工作的传播率、点赞率、实效率。

    会上,徐子佳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蹄疾步稳走好赶考之路”为主题,围绕奋力谱写淮安经开区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持之以恒深化“二次创业”、加快跨越赶超等方面,为全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讲了冬训集中宣讲“第一课”。

    据悉,今年淮安经开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从1月中旬持续至4月底,重点围绕七大专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全区基层党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通过运用融媒矩阵平台,开设“党员冬训”专栏,组织专家学者、身边“名嘴”“好声音”、党员先进典型等开展“冬训微课”视频和新思想通俗理论作品创作,以丰富的学习创传形式推动经开区冬训工作上水平、出成效。(淮开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