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高淳国际慢城喊你一起过大年

2023年01月17日 10:09:51 来源: 高淳区委宣传部

    春节期间,高淳国际慢城水慢城景区湖边人家推出养生宴、年夜饭主题套餐,帐篷餐厅推出鱼羊鲜暖冬“鲜鲜锅”4人餐,水慢城露营地推出“露营风+围炉煮茶”套餐,置身水慢城景区之中,无论是热闹的桌餐、火锅,还是文艺范的围炉煮茶、画舫观鸟品茶,美食美景两不误,让游客尽享高淳美好慢时光。

    1月21日至27日期间,固城湾景区吴楚广场的烟火市集则为游客提供了“逛吃”好去处。蒸米糕、糖葫芦、小馄饨、烤红薯、烤梨……传统冬日小吃应有尽有,满满烟火气,抚慰味蕾、治愈心灵。

    1月22日至2月5日,水慢城景区萌兔乐园、萌兔集市齐上线,景区动物园鹤园旁特别设置的萌兔乐园,提供胡萝卜、青菜等蔬菜,游客可以和软萌的小兔子们亲密接触。萌兔集市上,游客可选购小吃、兔子灯及各类国风小商品,感受新春的气息。春节假期,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人偶巡游、年年旺礼包、新春盲盒、提兔灯游园等互动活动,趣味十足。针对青少年游客,景区推出花灯拾遗记、森林里的童话小镇、候鸟乐园、会讲故事的大树等主题研学营及秋冬观鸟之旅,寓教于乐。

    假日期间,固城湾景区将开展趣味手工体验活动,游客前往淳艺工坊灯笼铺 可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灯笼、钱包、编织袋、祈福箱包等工艺品。1月21日至27日,景区还将定时上演人偶表演、光影水秀、马车巡游等演出、互动活动。更值得期待的是,春节期间景区每日4场水上大鼓舞狮演绎,往返淳水榭、蟹餐厅的竹筏,大鼓舞狮表演、打鼓演出跃然竹筏之上,锣鼓喧天、舞狮欢腾,精彩夺目,与新春的热闹撞个满怀。

    即日起至2月期间,桠溪国际慢城将开启冬日团建新“姿势”,景区推出飞盘嘉年华活动,飞盘练习、飞盘九宫格、飞盘高尔夫等活动将为游客带去运动版新春体验。此外,景区还推出了“兔运当头新年游园会”活动,春节及元宵节期间,游客购票即可获赠新春许愿卡、领取打卡本,参与各关卡游戏和定位打卡,集齐印章即可兑换奖品。

    1月22日至27日,高淳老街每天下午1点都将为游客奉上戏曲荟萃。2月5日元宵节,老街将开启“我们的节日”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在小游戏中欢庆传统佳节。

    新的一年,来高淳过大年享专属好礼。

    春节期间,属兔游客如愿享门票半价优惠、全体游客乘坐坦克车享8折优惠。此外水慢城景区推出“好运兔来”系列活动,游客入园即可领取刮刮卡,抽取玩偶、挂件等小礼品,还有游乐项目、美食折扣体验券等。2月4日至5日,景区开启猜灯谜有礼活动,猜对即可获赠小礼品。景区同时面向广大网友推出拍视频送好礼活动,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景区游玩当天美图、视频,附上“我在固城湖水慢城景区过大年”,并@固城湖水慢城,视频点赞20个即可获赠礼品一份。

    春节期间,游客现场购买桠溪国际慢城景区套餐票,即可参与锦鲤福袋抽奖1次,100%好礼相赠。同时,早在元旦期间,景区即开启抖音挑战赛活动,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期间游客发布景区游完视频并带话题#桠溪慢城和你“年”在一起,并@桠溪慢城抖音号,视频点赞量前5名即可获赠景区大礼。此外,该景区还开启了线上直播活动,“桠溪慢城”官方抖音直播间将不定时向网友们送福利。

    1月22日至2月5日期间,高淳老街推出“购文创,送联票”活动,游客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购买老街文创,均可获赠2023免费游老街凭证,一券在手畅游高淳老街。(高慢)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