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滋味盐城过大年 最美年味在海边” 2023射阳新春文旅活动火热开启

2023年01月16日 18:45:31 来源: 射阳县委宣传部

  玉兔祈福祥瑞来,文旅荟萃闹新春。1月15日,“滋味盐城过大年 最美年味在海边”2023射阳新春文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同逛年货市集,畅享文旅盛宴。

  玉兔贺岁,喜迎新春。伴随着喜气洋洋的开场舞《卯兔迎新 青春向阳》,活动缓缓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杂技、民俗表演、歌伴舞等节目精彩演绎,日月岛景区度假分享、春节期间射阳旅游景区度假产品推介等环节穿插进行。最后,伴随着阵阵掌声,2023射阳新春文旅活动正式发布,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一场丰盛的“文旅新春大餐”。

2023射阳新春文旅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彭岭摄

  本次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除了在主会场举行启动仪式,还围绕日月畅想主题馆、太空乐园、葛军艺术馆等业态载体设置分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全方位展现海味射阳的最美年味。

年货市集火热开市 彭岭摄

  新鲜鱼货琳琅满目,前来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黄沙港海鲜年货大集火热开市,海港渔家盛装以待;“陶”艺拾趣,因“泥”精彩,在葛军艺术馆,陶艺亲子研学讲堂热闹非凡,孩子们亲自体味陶艺的“指尖妙义”,将优秀传统文化刻进生活点点滴滴;与此同时,在太空乐园,“‘兔’出重围 太空乐园奇妙闯关之旅”也在精彩上演,问天试验舱、火星基地、行星大穿越……一场春节星空探索的奇妙之旅,让无数亲子家庭与浩瀚宇宙来了一场“双向奔赴”的温柔邂逅。“今天带着我的儿子来到太空乐园,一起体验了很多太空主题的趣味项目,让孩子玩的开心的同时还能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市民龚雨朦由衷表示,听说射阳春节前后还会举办很多活动,自己非常期待。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1月至3月。活动分为“重点活动、景区活动、乡村游活动、文化活动”四大板块。春节前后,HAPPY NEW YEAR“兔”YOU 新春潮玩嘉年华、“福‘兔’报新春 相约日月岛”、“‘渔’你贺岁 金兔献瑞”“新年禧事 兔个快乐”鹤乡菊海新春游园会等46项文旅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让本地市民和八方游客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体验到鹤乡文化的风华泱泱,感受到新春假日的无限年味。(杨兰玲)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