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廉政主题文化园“清风园”正式启用

2023年01月16日 18:43:32 来源: 国网宿迁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廉政主题文化园“清风园”开园启用,首批6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参观学习。

  近年来,国网宿迁公司充分利用院内现有绿化面积,先后建设打造“初心园”“先行园”等一批企业文化园,有效推动了企业文化“走近员工、融入日常”。作为企业文化园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清风园”的启用将为传播廉洁文化、营造廉洁从业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清风园”的设计和建设突出教育性、互动性有机结合,通过创新载体形式,设置多媒体、寄语墙、晾晒比等多个功能模块,满足廉洁宣教多元化使用、多样化展示的需求。整体展示内容分“正本清源”“清风化人”“激浊扬清”三个篇章。“正本清源”包含党规党纪、上级精神指示以及常见违规违纪处分条款等内容,通过明文规定为员工亮红线明底线。“清风化人”图文并茂,展示了近年来公司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亮点做法和经验,让大家感知党风廉政建设就在身边,增强认同感和主动性。“激浊扬清”通过典型违纪案例和廉洁故事,从正反两个方面引导员工算清“廉洁账”,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开园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职工廉洁文化作品展及践廉承诺签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用照片、漫画、书法、手工作品等方式,让廉洁文化“走新”又“走心”。

  “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风园’启用将推动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更加有形有效。”该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宿迁供电公司纪委将充分发挥“清风园”廉洁宣教阵地作用,精心组织策划,常态编排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悉心耕耘维护,切实发挥廉洁文化正向引导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廉”动力。(何战涛)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