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泰民安颂华章 统战新春聚人心

2023年01月16日 18:42:14 来源: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统战部

  正值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统战部举办2023年新春贺岁活动,心灵手巧扎兔灯、挥毫泼墨写春联、同心同行迎新春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团结凝聚全镇统一战线人士,在新的一年聚力同心、并肩同行。

  来自少数民族的代表、台胞侨胞、欧美同学会代表在嘉泽镇红石榴家园欢聚一堂,共同制作传统手工兔子灯。在传统手艺人的指导下,大家耐心细致地一步步完成操作,一只只惟妙惟肖的兔子灯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在新年文化体验中,感受着“嘉”乡年味,欢乐迎接兔年新春。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画桌前,来自书画协会的书法家和新的阶层人士的书法爱好者正挥毫泼墨,一幅接一幅地写对联。书法家们现场提笔,饱含创作热情,忙得不亦乐乎。作品不仅有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

  “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活动现场,各领域代表还通过录制小视频的方式为全镇统战人士送去新春祝福。

  嘉泽镇统战此次新春贺岁活动,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全镇统战人士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2023年,嘉泽镇统战将牢牢把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好新的答卷,为“两湖”创新区贡献更多嘉泽统战的力量。(仲贞 薛晶茹)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