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镇江市政协城乡委、市生态环境局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18:37:35 来源: 镇江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镇江市政协城乡(人资环)委组织党员委员联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家团队走进委员企业——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功能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问需于企,助企纾困。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参加会议。

  在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金加工车间,镇江市政协城乡(人资环)委党员委员及镇江市生态环境局专家团队与一线员工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企业环境管理现状,倾听员工心声。多年来,镇江液压把党建引领贯穿绿色发展的全过程,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评工信部全国首批54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之一。

  随后,在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室,镇江市政协城乡委工商联界、经济界党员委员围绕“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诉求”积极献计出策,镇江市生态环境局专家团队就企业环保诉求面对面作出指导。镇江市政协委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杰向参会企业家委员宣讲生态环保有关政策要求,提出加强污染治理的意见建议。

  卢道富指出,政协搭建平台,市生态环境局作为政府部门积极参加,采用面对面现场办公形式,不仅畅通了企业“反映困难、表达诉求”的渠道,更彰显了党和政府实打实为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的殷切之情。他勉励委员在绿色发展上,充分发挥所在界别的代表作用、所在行业的带头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既作“倡导者”,也作“践行者”,为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擦亮镇江高质量发展新底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媛 解鑫)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