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下蜀镇开展“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18:33:28 来源: 句容市下蜀镇

  为展示网格员工作风采,进一步激励先进、鼓舞士气,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网格知晓率、满意率,下蜀镇开展2022年度“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推动形成全镇网格员“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此次评选采取网格工作经验交流分享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各村选拔、推荐脱颖而出的10名网格员以“对网格工作的认识”为主题开展演讲,多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验和感悟。

  何爽是亭子村第四网格的网格员,从事网格工作已经有一年多。“我深感到网格工作无小事,事事都牵动着群众的心,网格化工作是政府架设了一道通向百姓的桥梁,我们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变被动为主动,变等待为上门。”何爽在会上说到。

  参选网格员交流发言完后,经过镇政法委员及综治、司法、综合执法等条口负责人结合网格员平时工作表现综合打分评选后,最终选出6名“最美网格员”。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示网格员优良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网格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辖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希望通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给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朱旭东)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