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浓浓墨香迎新春 暖暖真情送祝福

2023年01月16日 18:31:17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喜迎兔年新春,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东徐村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书法家缪荣才老师现场展示书法,为群众书写春联、送“福”字。缪老师现场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将对新一年的憧憬和祈愿融入到笔墨之间,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在场群众,让大家在墨香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随后,东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辖区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并为他们贴好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这个活动来得温暖又及时,正好新春临近,志愿者不仅免费送春联,还都给我贴好了。”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东徐村六组符长秀喜笑颜开的说。

  笔墨飘香,情暖东徐。此次活动将新年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提升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品位、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新年的浓厚喜庆氛围。(赵雨 朱虹)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