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滨开区:汇报演出,年轻干部展风采

2023年01月16日 18:04:05 来源: 常州滨开区党群工作局

  1月14日上午,常州滨开区全体干部职工相聚一堂,怀揣激动的心情,举行菁航逐梦的盛典。年轻干部们用精彩的汇报,投入的演出解锁自我成长的公式,以永锐之姿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书写出自己的“成长记”,交出“成长答卷”。汇报演出是常州滨开区年轻干部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一个缩影,展现了青年干部们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携手并进,共赴未来的精神面貌。

  常州新北区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围绕年轻干部的展示作品一一点评,并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年轻干部团队的汇报展示生动活泼,深情满满,实干务实,感悟到位。他强调年轻干部要着眼发展和事业,勤学习,提升自我;善思考,把握全局分主次;有担当,以问题和困难为鞭策;抓落实,沉下心抓细节;聚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形势和队伍建设新要求,系统策划、创新实施,多方式、多途径为干部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展示平台。2022年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以“We耀滨江”干部培优工程为总抓手,深化推进“菁航行动”,通过青干研习社、青春成长营、青年练兵场、青苗培育站等系列举措,强化年轻干部项目小组化培养,组织开展“红色提升月”系列培训、各类“滨江课堂”、户外拓展、公益课堂、群团联谊等20余场活动,帮助年轻干部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快速提升综合能力。同时还选派年轻干部参与园区管理、动迁腾退、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年轻干部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意识与水平。(戴舟)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