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高邮供电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廉’”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17:46:03 来源: 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

  为了营造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廉’”活动。期间,该公司书画俱乐部成员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廉”字,为公司干部员工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该公司两位书画俱乐部成员挥斥方遒,笔力苍劲,用饱蘸热情的毛笔书写着平仄有序、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饱含了对未来公司继续蒸蒸日上、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工作氛围气正风清的美好愿景。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员工络绎不绝,并主动帮忙倒墨汁、晾春联,现场墨香四溢、“清”风阵阵、热闹非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挑选了四幅廉洁春联,分别送往三新分公司党委、营销部党支部、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党支部和产业直属党总支,感谢各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在过去一年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公司党风廉政纪检监督网络化工作机制的优势,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纪委、工会联合举办的写春联、送春‘廉’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浓厚,职工们反应热烈,具有很好的廉洁文化推广作用。”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书记倪明如是说。(陈云)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9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