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梁徐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年01月16日 17:37:28 来源: 泰州姜堰区梁徐街道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新篇章。1月15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发士气,鼓舞干劲。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企业代表等参加大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卞剑飞作冬训总结讲话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仲明宣读表彰决定

  活动中,现场人员集体观看了梁徐街道2022年度工作回顾短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卞剑飞作冬训总结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仲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综合奖、单项奖、两社联动奖的社区,机关、社区先进个人,以及获得“服务业专项奖”“工业上台阶奖”“纳税贡献奖”的企业予以表彰。

  活动最后,梁徐街道党工委书记左丞作总结讲话,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基层党建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总基调为“勇挑大梁,全面争先,全力打造泰姜融合发展新城区”。

  左丞介绍说,2023年,梁徐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康养名城”发展主题和“三争”发展追求,锚定“一区两城”发展定位,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合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做大经济增量,做优资源存量,做强关键变量,全力推动实体经济扩量提质;着眼高品质标准促统筹,壮大农业产业,抓实集体增收,建优人居环境,创建文明乡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活力迸发;紧扣高能级定位再发力,坚持规划引领,推进城市更新,实施成片开发,全面加快城乡建设提档升级;聚焦高标准要求抓落实,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深化综合治理成效,筑牢安全稳定基石,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围绕高水平创新增亮点,强化思想引领、组织保障、队伍建设、廉洁自律,奋力推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布置了疫情防控、安全维稳、防违控违、招商引资、关爱慰问等节前重点工作。(邹宇辰 陈媛)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8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