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奋进新征程书写新答卷 24小时体育街区将亮相南京建邺区

2023年01月16日 16:33:05 来源: 建邺新城房产集团

  日前,从南京市建邺新城房产集团传出消息,位于南京市新城科技园南河河畔的24小时体育街区已顺利完工,这个“24小时不打烊”的体育街区即将正式与市民见面。这也是新城房产作为国企,坚定不移地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担当作为,用奋斗创造新荣光的实际行动。

  该体育街区位于南京市新城科技园南河河畔、河西大街旁。新城房产有关人士透露,体育街区总面积超5万平方米,也是2023年投入运营的首个重点项目。24小时开放的特色属性方便公众随时前往,不仅如此,街区实现了体育元素、商业元素有机融合,也让即将和大家见面的24小时体育街区更有现代特色。

  以综合性公园的定位为切入点,而不是单纯地建设体育场地,街区的“现代范”还有很多。“街区临近地铁10号线中胜车站,紧挨总部办公区和商业中心,犹如多条看不见的‘动线’,可以为相关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公众服务”,新城房产有关人士介绍说。

  此外,体育街区通过外围防护绿地、核心带状活力绿地、视角廊道对景的“三部曲”,实现生态层面的绿园互融,成为新的城市风貌。在功能层面,紧扣当下流行的体育潮流及各种需求,功能布置充分匹配新城科技园及周边人群需求,覆盖多个年龄段,实现“全龄友好”。

  这也是新城房产接手的特色项目之一。体育街区分为“城市会客厅”“专业运动场”“无界综合运动场”三大板块。整体规划打造复合型的“运动+生活+商业”区域业态网络。据介绍,板块中的无界综合运动场将汲取国内外体育公园建设的先进经验,以无界限串联多种运动形式,形成一个开放式的运动空间,让街区更加活力多元。

  除了“现代范”还将带来更多的积极意义,通过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打造24小时的全时生活消费圈,在地理意义上也实现了文体旅以及商业、文化、消费的有机融合,这些都将积极推动建邺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

  从“十三五”到“十四五”,锚定高质量,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从银杏里、喵喵街到24小时活力街区和24小时体育公园,从前期基建到招商运营再到物业管理……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全流程的参与,新城房产各大业务板块正在形成合力,保持稳的基调和进的势头,为建邺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书写“新城答卷”。(建轩)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28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