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廉政春联送万家 清风和畅迎新春

2023年01月16日 16:11:27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

  “两袖清风明法纪,一身正气绘宏图”“守廉守正合家福,持勤持俭万事兴”……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风格迥异的廉政主题春联受到众多党员、群众的喜爱。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依云水岸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挥毫泼墨写春联 墨香福气飘进门”主题党日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4位书法老师齐聚一堂,围绕廉政建设、移风易俗、家风传承等主题挥毫泼墨。

  据介绍,依云水岸社区每年都开展写春联活动,并将所有春联通过居民现场领取、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赠送等方式全部免费送给居民。今年,社区将廉政文化建设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廉政主题的春联,积极倡导廉政清风、文明新风,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又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的示范引领作用。

  “作为新入职的社区工作人员,同时也是活动的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充分认识到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将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社区工作人员周旻说。

  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廉政主题活动,让党员和群众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也让廉文化走进寻常百姓家。(赵杰)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8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