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南京市溧水区供电公司:开展节前优质服务监督检查工作

2023年01月16日 15:53:43 来源: 国网南京市溧水区供电公司

  “你好,我这里是和凤镇上的通润超市,我们这里停电了,请尽快派人来看下。”近日,国网南京市溧水区供电公司纪委组建优质服务专项监督组联合当地店主进行模拟故障报修。抢修人员着装整齐到达报修现场,发现等待他们的是公司模拟故障报修小组工作人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持续提升春节期间供电服务质量,近日,专项监督组对全区各区域进行明察暗访。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通过看、查、访和模拟故障报修等方式,对人员报修服务、故障抢修快速反应机制、着装规范性、抢修物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有效地检验故障发生后抢修人员是否充足、流程是否规范、故障抢修时限是否满足承诺要求等问题,提升故障报修快速反应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

  本次专项监督结束后,监督组工作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接各责任部门,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各部门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牢固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罗克锋 钱嘉宁)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8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