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如东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2023年01月16日 13:36:53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1月13日下午,如东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严洁同志传达了全县党员冬训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如东法院2023年党员冬训实施方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认清新形势,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各支部在抓落实过程中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紧抓好冬训工作。

  二要聚焦新任务,全面落实冬训教育的重点内容。要及时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冬训部署要求,按照院冬训实施方案要求,做到覆盖支部全体党员,应训尽训、能学必学,开展好五个专题学习、“十个一”等冬训活动。

  三要激发新动能,不断提升冬训工作的实际成效。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职责,不折不扣抓贯彻,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学习,保证集中学习时间时长;积极谋划特色项目,精心设计,做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以冬训为出发点,总结2022年支部工作,谋划2023年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峰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干警代表参加。(通讯员:薛景)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8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