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崇川法院走访联络省人大代表

2023年01月16日 13:36:16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法院工作,做实做细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近日,南通崇川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联络了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副馆长、南通大学蓝印花布艺术研究所所长吴灵姝,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武林,江苏煜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丽萍等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向各位代表通报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主动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崇川法院主动沟通联络、报告工作的务实举措表示赞赏,对全省法院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普法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下一步,崇川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将“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融入法院履职各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落实整改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邵依婷)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8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