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白兔镇:草莓红 年味浓 白兔草莓亮相恒顺酱醋年货大集

2023年01月16日 13:35:03 来源: 句容市白兔镇

  近日,第46届恒顺酱醋文化节暨年货大集在江苏镇江西津湾盛大开幕。打酱油、逛新品,年货商品琳琅满目,吸引市民边逛、边吃、边选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来自白兔镇的草莓鲜嫩欲滴,香甜诱人,引得现场市民争相购买。果农笪文杰说:“活动刚开始没多久,就有不少市民来询问现场采摘价格和我们的地址,带来的草莓也销售过半了,年货大集为期三天,我们对这个活动充满期待。”

  现场,白兔镇还带来了当地的特色针织产品,借助此次活动,打响乡村产品知名度。白兔镇宣传委员庄瑜表示:“我们希望借着这个机会,向更多的镇江本地人来推荐白兔的特色产品,想要更多的人品尝到白兔草莓,感受白兔草莓特有的品质,也借此来擦亮白兔草莓的品牌效应,带动更多的莓农致富。” (谭梦楠)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8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