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朱银生:努力发挥国有企业“压舱石”作用

2023年01月14日 19:42:21 来源: 新华网

  1月14日,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南京开幕。会议期间,江苏省政协委员、钟山宾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银生接受新华网专访。他表示,省委书记信长星在会上发表讲话,客观总结了江苏去年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工作成果,彰显了江苏未来“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信心决心,接地气、增底气、聚人气、鼓士气,“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朱银生表示,集团将积极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要求和精神,聚焦“四个必须”,带头学思践悟,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一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既要全力以赴办好自己的事,更要为全局工作添砖加瓦。“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的负责人,我将对标‘四敢’导向,重点围绕‘干部敢为、企业敢干’要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集团重大专项保障任务,高水平提升企业经营发展质效,高标准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奋力建设全省一流服务保障型国有企业集团,努力发挥国有企业在社会发展中‘稳定器’‘压舱石’作用。”

  作为新当选委员,朱银生表示,将忠实履行责任,勇担职责使命,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委员建议等途径,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光荣使命。(文静 报道员:李南丹)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8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