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暖冬行动”

2023年01月13日 19:06: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13日电(记者刘巍巍)2023年苏州高新区共青团“暖冬行动”13日走进苏州科技城医院,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及孤独症儿童,向他们送上团组织的温暖。一位孤独症儿童母亲表示,“你们太有心了,这个滑轨玩具孩子一定会喜欢。”

  “暖冬行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康复玩具赠送给在“童星守护”孤独症筛查干预基地进行治疗的孩子们。“童星守护”是苏州科技城医院联合苏州高新区团委等联合推出的孤独症关爱项目,近期获评苏州市“成长护航”工程示范项目。

  为关爱医务人员及其家庭,苏州高新区青年商会特别为其准备了200份暖冬礼盒,苏州乐园则为医务人员家庭送上免费游园礼包及医务人员免费游园季邀请函。

  苏州高新区共青团“暖冬行动”启动以来,已开展医务人员、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困境青少年专场慰问及服务春运活动20多场,累计服务超千人次。

  本次活动由苏州团市委指导,苏州高新区团委主办,苏州高新区青年商会及苏高新股份团委承办。(完)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8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