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乡村发展协会赋能吴江民营企业

2023年01月13日 14:48: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13日电(记者刘巍巍)中国乡村发展协会考察团11日至12日赴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考察调研,旨在助力当地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提升民营企业创新能力。

    在12日举行的交流研讨会上,浙江数振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裁鲁平认为,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有助于民营企业开辟市场、拓展销路,广大中小民营企业要抢抓电商机遇,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中国汉服集团汉服之都国际服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服华夏(北京)国际服饰设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朕冰认为,近年来,汉服文化风靡,汉服产业崛起,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吴江纺织丝绸产业可与汉服产业携手,共同书写未来。

    同日,中国乡村发展协会与吴江市鹏豪丝绸有限公司签订会企战略合作协议,吴江市鹏豪丝绸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乡村发展协会理事单位。企业董事长倪乐芬说,“我们将在新发展阶段提升自身素质和经营能力,做大做强核心产业。”

    成立于1993年的中国乡村发展协会是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为推进畅通城乡要素流动,促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格局建设,优化农业生产结构和空间布局,中国乡村发展协会考察团组织了北京、浙江、上海、河北、山西等地客商,开展本次考察调研、投资对接。中国乡村发展协会企业家副会长陈国民表示,希望考察团成员通过调研,深入探讨对接,寻找合作投资机会,为发展地方经济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8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