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2日 07:51:56 来源: 新华日报

  1月11日,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修明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妇女事业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踊跃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江苏妇联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保持热度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教育引导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和支持广大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就业创业中实现共同富裕、在基层治理中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凝聚巾帼力量。要站稳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坚决有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帮扶特殊困难群体,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中彰显使命担当。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持续强“三性”、去“四化”,筑牢基层基础,弘扬务实作风,建强干部队伍,把各级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更好引领推动新时代江苏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睿翔)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7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