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许昆林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子弟兵 为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当好坚强后盾

2023年01月11日 08:24:27 来源: 新华日报

 一月十日,省长许昆林在盐城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朱江 摄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省长许昆林在盐城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在该部团史馆,许昆林详细了解部队建立发展历程、日常战备训练情况。他说,你们拥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是一支坚决听党指挥、坚决服从命令,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部队。希望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紧盯科技之变、战争之变、对手之变,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许昆林非常关心部队官兵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老家是哪里的,到部队几年了,在江苏适应吗?许昆林与战士们交流,祝大家新年快乐。他说,部队是磨砺意志、陶冶情操,学习提高、锻炼成长的大熔炉。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江苏就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我们一定继续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支持部队战备设施配套建设,为练就能征善战的精兵劲旅当好坚强后盾。希望驻苏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继续关心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热心做好爱民惠民助民实事,支援地方急难险重任务,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拓)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7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