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办实事保春运 南京铁警多种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年01月11日 07:55: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11日电(沙芳如)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9日,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联合南京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南京南站站前派出所开展多种形式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警察节主题展示区,包括装备展示、安全宣传、互动体验等。精彩的特警技能演练、装备穿戴体验等互动项目,吸引了大批旅客群众观摩、体验。

  “观看了民警庄严的庆祝仪式,觉得警察很威严;参加了近距离互动活动后感觉警察也很温暖。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群众更多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来自安徽滁州的旅客张女士说。

1月10日,南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内解答旅客问询

  据南站派出所政委孔文俊介绍,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南站派出所将结合春运安保工作,组织深入开展反诈宣传、铁路安全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环境平稳有序,为广大旅客群众营造平安、温馨的出行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7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