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中行 千年江河 奔向未来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启动“行运2023”——大江大河新春乐行
2023-01-11 08:00 来源: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大运河,源自江苏

与生生不息的长江一起构成纵横水网,滋养着这片土地与文明

为江苏带来了绵延千年的经济繁盛和文脉庚续

长江文明和运河文化,也深深扎根在了这方水土

中国银行

历经一百一十一载风云,亦如长江运河之水

润物无声,践行着民族金融“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报国为民使命。

2023年2月14日是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111周年

在111周年行庆和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网江苏

共同启动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运2023”——大江大河新春乐行

  本次活动面向江苏省中国银行客户、员工及“江苏省社区运动会服务平台”用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杭大运河流经的徐州、宿迁、淮安、扬州、镇江、常州和无锡,长江沿岸的南京、镇江和南通,以及大运河支流沿线的连云港、盐城和泰州十二个城市同时启动。

新春“行运”,兔年走大运

  “行运”寓意“走运”,“行运2023”表达了对新春佳节的美好憧憬和祝愿。新的一年,为促进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注入新的潮流和文化动力,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邀您参与“行运”乐行(步行、骑行、快行均可),为兔年新春祈福。不同年龄阶段可依照自身身体情况参与(不限速度),只要打卡成功,均可参与惊喜抽奖。

大江大河,乐行十二城

运行千年,河润百川

江流奔腾,一泻千里

江南美地,繁华之属,因“江河”而兴。

  江苏在大运河全线拥有数量最多的世界文化遗产点段和类型最全、密度最高的文旅资源。

  将大运河江苏段沿线的流蕴风物、亲水人居、漕运盐利、名人故事、市井生活、民间技艺传承下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长江造就了从巴山蜀水到江南水乡的千年文脉,是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标志性象征。与江共生,因江而生、靠江而兴的江苏,正在奋力书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长江文明新时代篇章。

  本次活动在长江流经的南京、南通和镇江;运河流经的无锡、徐州、常州、淮安、扬州和宿迁;支流遍及的连云港、盐城和泰州十二座城市同时启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呼吁大家沿江溯流,迈进长江、大运河沿岸的景观与生态公园,沉浸式感受大江大河的自然之美、历史之美和文化之美,倡导全社会共同为保护长江生态文明和运河文化而努力。

行运2023,江苏中行勇挑大梁

  植根江苏,壮志凌云。1912年2月14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珠宝廊开业。繁荣富强的江苏大地是江苏中行发展壮大的源泉,江苏中行始终扎根江苏这片土地,在与时代大势并行、与重大战略共振、与地方经济同兴、与社会民生互哺中茁壮成长、持续发展。

  在111周年行庆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怀抱金融报国为民的初心,传承百年积淀的道德规范和经营智慧,探索践行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路虽远,行则将至”

  让我们用健康的身心、传承大江大河文化的恒心、为美好生活奋斗的决心,一起向未来!

2023年1月12日-2月14日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运2023”——大江大河新春乐行

百年中行

千年江河

奔向未来!

  活动时间:

  1月12日-2月14日

  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小程序“江苏省社区运动会”或直接扫描活动二维码,选择《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运2023”---大江大河新春乐行》活动,点击“立即报名”参与。

(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小程序页面及活动报名页面)

(扫码可进入报名页面)

  活动玩法:

  1.本活动选择江苏12座城市(南京、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每个城市2条路线,共24条路线。

  2.参与者报名成功后,通过微信小程序“江苏省社区运动会”首页“我的赛事”进行参与,跳转至活动页面,也可使用“两步路”App或微信小程序“两步路赛事助手”,选择参与的城市组别和路线,完成该条路线的所有打卡点才视为参与成功。

  参与方式:

  1.在2月14日24点前,参与者需要沿着轨迹行走并完成所有打卡,即可获得路线所在城市的电子徽章。

  2.在2月14日24点前,针对所有路线,依照重复打卡次数取前三名进行奖励,打卡次数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完成日期先后进行排名。前三名将获得由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3.拍摄活动打卡照片或视频,并成功在“两步路”App发布带#行运2023大江大河新春乐行#标签的动态,即可有机会被抽中赛事分享奖。每周抽取10名参与者,共计50人。

  4.进入“江苏社区运动会”小程序-我的赛事,或者“两步路赛事助手”小程序或App,可查看参与活动情况。

  5. 2月15日12点后,参与者可登录“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小程序查看活动结果,也可于“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微信公众号”查看活动结果。

  详细参与方式见活动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