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5项目入围首批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名单

2023年01月10日 08:07:42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5个项目入围首批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名单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同意实施第一批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的通知》。在全国首批56个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名单中,我省5个项目入围,分别是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泰州滨江工业园区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南京市汽车整车及零配件制造(涂装)行业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

  清洁生产审核是推动工业园区污染防治从末端治理向全过程控制转变的重要制度手段之一,是落实绿色发展方式、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实现社会经济效益最大化的一种生产模式。(许海燕 姚政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6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