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笑乐汇新春相声专场将在盐城上演

2023年01月07日 15:44:09 来源: 盐城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

  “玉兔迎新,福满盐城”——笑乐汇新春相声专场节目于1月26日和1月27日在盐城演出。

  据悉,笑乐汇相声会馆由郭德纲弟子高鹤彩于2014年在上海创办,会馆有相声演员共计18人,坚持小剧场演出。节目时尚、青春、幽默、搞笑,有传统作品及原创作品共100多段。会馆有搞笑的段子、潮的热点和幽默的包袱,每场笑点200余处,常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尤其以爆笑的互动嗨翻全场。观众看完后,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也在不知不觉间被释放。

  高鹤彩是笑乐汇相声会馆班主,师从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上海市曲艺家协会成员,曾长期在北京德云社的相声舞台演出。其创作了《甲方乙方》《魔术达人》《文武双全》《快乐节奏》《哈利波特》《自由飞翔》等作品,表演风格火热,时代感强,擅长戏曲、歌曲演艺,笑料多,包袱足。

  张聿和霍星辰是笑傲江湖第四季总冠军。张聿艺名张筱鑫,善于创作、模仿、方言、说唱类节目,同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脱口秀演员,表演风格潇洒自如,有“笑乐汇小王子”之称。霍星辰艺名霍筱森,说学逗唱样样精通,擅长大段平哏节目演出,常表演《山西家信》《舞台轶事》《高山求子》等作品。届时,刘梦可、方佳炜、何晓峰、王瑞等相声名家新秀,也将给盐城观众带来自己的“拿手”节目。

  听笑乐汇的相声,除了能让观众在新年收获一段欢乐时光外,还能给其增长知识。相声演员们凭借深厚的文字功底和识字断句能力,巧妙地将经典段子和时事结合,一整场相声听下来,相信观众也能收获不少,或许未来也能脱口而出一段民间传说或是俗语谚语。(刘长伟 金琴)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6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