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东区酒店业又添一新地标

2022年12月31日 21:20:09 来源: 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

  12月30日,由徐州市淮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严格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多功能中高端商务酒店——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隆重开业,将成为东区酒店业又一新地标。

  徐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作为汉文化的发祥地,自古素有“龙吟虎啸帝王州、人文荟萃古彭城”和“两汉文化看徐州”的美誉。而徐州淮海郁锦香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坐落于汉文化景区兵马俑路9号,紧邻徐州汉文化主题公园。作为旅游业最重要的配套设施,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的开业,必将较好地提升徐州的接待能力和水平。

  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是云龙区765重大产业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8年12月经徐州市淮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与徐州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协商,由淮海消防科技公司全资收购世茂汉苑酒店股权(包括项目土地和建筑物所有权等)。2019年1月,淮海消防科技公司正式启动并按计划推进该项目的筹建工作。

  郁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1962年,来源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现隶属于上海锦江国际集团。2019年7月徐州淮海汉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锦江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酒店合作协议,同时,与江苏海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签订了酒店设计协议。

  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于一体的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的中高端商务酒店。酒店占地面积37亩,主楼西侧拥有4000平方婚礼草坪,蓝天白云,草地微风,和最爱的人携手来一场草坪婚礼,浪漫且温柔。酒店主体共10层,一楼二楼为餐饮区域,3楼至10楼为客房区域,共有客房209间。所有房间内全景落地窗,均配套客控、声控一体的小度智能体验。健身房、洗衣房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入住客房的客人均可在酒店享受健身和自助洗衣服务。

  酒店一楼自助餐厅可容纳200人就餐,装修独具汉文化风格的中餐包间25个。二楼郁锦香厅可接待800人会议及40桌婚宴,二楼嘉宾厅、贵宾厅均可接待200人会议及40桌用餐、酒店拥有3个可同时接待满足不同需求的多功能厅,可同时接待3家婚宴120桌,是婚喜宴、会议场所的绝佳之选。

  餐饮主打淮扬菜、粤菜、湘菜、本地菜、融合菜系,运用地域食材、季节食材,烹制时令美味,是郁锦香大厨生生不息的灵感呈现。春季, 从香椿炒鸡蛋和春笋腌笃鲜,正是河豚欲上时;初夏有新疆的乳羊、苏南六月黄和徐州的伏羊。秋季大闸蟹和各种海鲜。冬季则是山羊,野味和黑松露的时节。根据郁锦香餐饮国际化标准,结合属地特点,在这里既能品尝到来自欧洲的经典餐食,也能品尝到徐州的特色美味,无论春夏秋冬,季节性餐食在淮海郁锦香酒店随时享用。

  “郁锦香品牌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让客人在商务和休闲中感受到属地文化,‘趣’享美好时刻 。”开业仪式现场,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董事长孙纯表示,十分期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宾客惠临淮海郁锦香酒店,为中外客商努力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徐州“家”。

  据悉,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投入运营后,将着力融入徐州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腾飞进程,服务整个淮海经济区,并为社会提供200个左右的就业岗位。“我们将竭尽所能、倾力服务于‘国潮汉风、醉美徐州’汉文化品牌创建,同心同德奏响‘国潮汉风耀彭城、汉风华章秀彭城、汉风清韵润彭城’的新时代大风歌,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加快徐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李小委)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4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