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扬州华侨城:一起改变,一起奔跑向未来

2022年12月30日 18:57:12 来源: 扬州华侨城

  2022年尾声将至,文旅,正在复苏。复苏,更需要改变。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华侨城深耕扬州多年,在充分结合华侨城的品牌势能和资源的基础上,交出了属于我们、属于扬州的文旅答卷——扬州梦幻之城。

  梦幻之城自2021年6月23日开业以来,在适应当下变化发展的同时求改求变,以丰富的产品业态与多样化的市场动作,不断推出文旅新场景。

  在产品定型的基础上,为多维度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扬州梦幻之城灵活应对,优化调整园区运营模式,对以亲子游乐为主的童趣乐园采取封闭式管理,以提升服务、完善配套来提升游客的体验值。

  为顺应市场需求,扬州梦幻之城采取节点造“市”的策略,不断强化体验内容,找准痛点,创新卖点,全年陆续推出国风穿越大会、花花春日纪、Meng想生活节、YOUTH造梦节、梦幻潮玩节等一系列内容创新、玩法升级的精品主题活动。与此同时,焕新传播方式,加大直播带货力度,助力品牌曝光1个亿,蝉联抖音扬州市游乐园种草榜、打卡榜、热销榜第一,实现品牌、销售双升效应。

  为回馈感恩社会,扬州梦幻之城还举办“梦幻的士月暨扬州首届护航使者评选”活动,献礼所有城市摆渡人;医护节推出“白衣天使免费游”,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战士,以微光点亮社会;致敬“蓝朋友”,全国消防员免费体验园区。

  在中国文旅行业专业杂志《游乐界》公布的年度游乐界·金冠奖获奖名单中,扬州梦幻之城更是成功斩获“最具人气乐园/景区”。在水韵江苏·春游大赏荣获“最受欢迎十大乐园”。

  荣誉是对努力的认可。扬州梦幻之城在不断创新求变的过程中,走上了一条快速发展之路。2022年全年,扬州梦幻之城总收入同比增长46.5%,接待人次同比增长156.2%,重游率增加一倍。

  荣誉和成绩的背后,是不断助力扬州发展、推动扬州文旅产品迭代的思考与担当。

  可以这么说,扬州的发展是一部持续书写的时代巨著。那么华侨城既是扬州改变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参与者。

  扬州梦幻之城开业后,便以多样化的产品链接IP、餐饮、商品、文创、电竞、研学、夜游等多维消费空间,以“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泛文旅生态圈,以创新融合的方式,激发扬州城市活力。

  城市发展不只是“文旅”二字,更需要多行业、多产业结合,强强联手。

  聚焦瘦西湖板块,以一座集住宅、教育、商业、文旅为一体的百万方理想之城侨城里“理想新都会”敬献扬州;为“瘦西湖路”板块打造涵盖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教育体系,明月幼儿园的开园、梅岭小学华侨城学校相继官宣落地……华侨城在一步步实现自己的诺言“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

  扬州华侨城充分发挥自有品牌优势,不断推动扬州文商旅融合,全方位提升扬州的城市吸引力和综合实力。

  点滴之间,扬州梦幻之城怀揣着满满的激情,将美好创想基因,一步步深植到扬州的发展中,让文旅融合新实践、文旅特色新开发的内涵,不只是在实体项目上呈现,更与扬州这座城市共融共生。

  如今,梦幻之城更是为扬州带来改变、助力扬州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支持者”“奋斗者”“奔跑者”。而这,也将永远成为属于梦幻之城和扬州的“进行时”。(魏巍)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24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