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汇通达网络荣获“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之“最具成长海外上市公司”奖项

2022年12月30日 11:59:01 来源: 汇通达

  12月2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举行,活动中,“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发布。汇通达网络荣获“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之“最具成长海外上市公司”奖项。

  经过3个多月的评选,口碑榜的15大奖项重磅揭晓。从9月到12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经过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公众投票四大环节,诞生了15个聚集了专业口碑和市场好评的榜单。

  据介绍,本届口碑榜活动评选的中心主题为“特色塑造,价值回归”,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在第一阶段的网络提名阶段,广大投资者踊跃提名心目中好的上市公司(个人)。在A股、港股、美股三大全球主流资本市场,投资者一共提名了近3000家中国上市公司。在网络提名之后,先后进入大数据筛选以及数据模型筛选阶段。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客观、专业,口碑榜评选最终获奖名单还综合了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组评分等其他因素综合评定而成。(苏欣)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4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