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许昆林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22年12月30日 09:26:49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许昆林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凝聚团结奋斗合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12月29日,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洪慧民、蒋巍、王学锋、刘聪、吴胜兴、朱毅民、蒯建华、张亦军、黄列等先后发言。大家认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实现了本届政府工作目标。大家就持续扩大有效需求、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夯实人才基础、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健康江苏建设、促进文化事业繁荣、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办好办实民生实事、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许昆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视角广,看问题准、提建议实,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不断改进政府工作,使未来五年包括明年的各项工作举措更好地顺民意、达民心,更加有力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明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做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发挥覆盖面广、人才荟萃的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汇智聚力,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座谈会。(王拓)

  

【纠错】 [责任编辑: 沙芳如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4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