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链家经纪人:主动站在客户角度满足需求

2022年12月29日 19:12:54 来源: 贝壳南京

   2020年3月,邹义明入职南京链家,不断沉淀专业能力,用两年半的时间实现了从A0到A6的晋升。2022年邹义明买卖业绩排南京前1%。

  在客户眼中,邹义明是个专业、热情且周到的人。“这份工作让我变得细心,客户服务能体现我存在的价值,也是我做这行的动力。"邹义明为了提升服务客户的质量,学着让自己从外到内的做出改变。

  外在改变一方面是职业化形象的改变,转变工作习惯,包括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另一方面是掌握专业化表述方式,即学会待人接物,保持亲和力。内在改变则是搭建专业知识体系和提升自信心。

  “客户对于房子的需求要在多次沟通中才能定位,而我要做的就是他想到的我要帮他做到,他没想到的我也要帮他完善。主动将客户的需求方方面面都满足,这样客户才会100%信任我。”邹义明说。

  2022年11月22日,一位客户下午5点咨询周边房源后,要求2小时后看房,邹义明立刻回店里打印资料,备好钥匙,到小区北门等客户。在详细讲解小区区位、小区成交情况以及房型、楼栋位置、楼层优势之后,客户觉得整体不错,意向度很高。虽然客户的出价低于业主心理预期,但客户手里有资金,可以快速成交,邹义明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解答客户疑虑。最终,客户和业主在4天后顺利成交。邹义明能够准确挖掘到双方的需求,也得益于每周对业主的定期维护和沟通。业主满意地说:“小邹一直把我的事放心上,经常到家里跟我沟通,也是对我的需求十分了解,才能匹配到优质的客户快速出售。”

  对于自己的服务,邹义明将它定义为“陪伴式居住服务”,他要求自己做到定期回访服务满意度,房子的居住舒适度,以及其他需求。同时及时解答税费相关政策,帮助客户了解政策,提供房产领域长期咨询服务。“我会把客户所有需求和问题放在第一位,房产经纪人不是只提供一次性的房产交易服务,更应该是客户和业主的房产咨询顾问,提供售后保障、后期房产市场咨询以及各类生活服务等。”(韩莉)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4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