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年贝壳南京站经纪人搏学大考顺利收官

2022年12月29日 17:20:01 来源: 贝壳南京

  12月,由贝壳找房主办的新经纪品牌搏学大考正式开考。本次搏学大考将大考从原有的线下集中机考改为线上分散三机位机考。贝壳找房南京区域合作新经纪品牌8000余名经纪人整装出击,以考促学,以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奋战搏学大考。

  所谓的“搏学大考”,指的是存量房买卖、新房买卖、租赁三个科目的考试,其服务对象是房产经纪人。于2011年11月由链家创设,2018年11月,伴随贝壳问世,搏学大考正式向与贝壳合作的所有新经纪品牌开放,一年举办2次,迄今已连续举办11年。

  贝壳找房每年举办两次“搏学大考”,旨在以考促学,整体推进经纪人职业化考核与综合素养的提升。

  搏学大考考核范围涵盖房地产基础知识、房地产交易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交易法规、平台价值观和规则在内的5大模块教材,通过对经纪人业务的彻底摸查和整理,保证考核的全面性,试题的“全范围”“多重点”倒逼经纪人全面复习,促进业务流程的规范化。

  在保障考核全面性的同时,贝壳找房还基于经纪人的考试成绩生成个人考试分析报告,通过对参考经纪人考试得分及与门店平均分的比较、考试得分在门店的排名、五大知识模块的得分及掌握情况等内容,让其能够系统全面地分析自己的成绩、优势、不足,进而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

  本届考试采用的“三位一体”方式,指的是三机位监考,电脑屏幕、摄像头监控、手机拍摄视频监控,由监考公司线上监考。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搏学大考,考前跟着店里老员工一起突击学习了快一个月,准备挺充分的。在门店直接线上考试,考场环境很熟悉,心态也很放松。搏学大考既是对自己一段时期内业务学习与实践的检验,也能让我更专业更有职业自信。”南京链家中海国际社区二店租赁经纪人杨磊表示。

  以提升服务者能力为抓手,贝壳找房充分挖掘服务者价值,撬动整个房产经纪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未来,贝壳南京站将不断向行业输出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韩莉)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4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