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全省工会预计筹集1.5亿元资金送温暖

2022年12月29日 09:13:17 来源: 新华日报

  12月28日,省总工会发布信息,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各级工会将上下联动、共同协作,拟筹集资金超1.5亿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劳模先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30万人次。其中,省总工会预计筹集送温暖资金1955万元,比上年度增加4.5%。

  据了解,“两节”期间全省工会将开展送温暖“3+N”关爱行动,即送一份慰问金、送一份温情年货礼包、帮助实现一个新年微心愿,并根据职工需要,开展送健康、送岗位、送教育、送法律、送文化、送心理辅导、送普惠福利以及其他帮扶服务的N个“贴心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将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高度关注疫情对职工就业的影响,慰问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而致困或收入明显降低的职工家庭、感染新冠病毒的职工家庭。对居家观察的职工提供必要的食品、生活用品、防疫用品和常用药品等,对建档困难职工家庭普遍发放生活补贴,增发疫情特殊补贴。慰问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群体,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吉强)

  

【纠错】 [责任编辑: 沙芳如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40083